這家位在阿桐阿寶四神湯前方的鮮果汁攤位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旁邊老闆在弄的檸檬汁

超多檸檬的...而且就看他現榨汁阿!!!!

濃濃的檸檬香~超吸引我的

他還有很多不同的果汁喔~

現場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水果

大胖新鮮果汁 -1.JPG

其實我當下掙扎很久後來沒馬上買..而先去寧夏夜市逛了一圈

準備回飯店的時候才又繞過來買一杯準備回飯店喝

這樣一杯檸檬汁要價60元

說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超濃厚的...我是建議可以...一杯分成兩杯在加點水喝會比較剛好

我因為忘記我飯店冰箱還有冰罐飲料..這杯放到隔天才喝

所以檸檬皮的苦位都跑出來阿Orz

不過還是很好喝拉~真的粉~~~~濃厚阿!!!

酸到是不至於唷!!

大胖新鮮果汁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胖 新鮮果汁 檸檬汁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