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去了很想要去的台中IKEA了

打算去物色新的椅子跟檯燈~

在出發前就有大概在網站上的目錄看了一下商品

不過到了IKEA當然一定要吃一支他們的霜淇淋阿

接著就是慢慢的逛逛整間店 XD

逛了些時間後,總算逛到了辦公區

馬上衝去看看椅子,試坐了一兩款覺得不錯的椅子

實際坐了一下後覺得還好哩~

最後決定買這款旋轉椅,椅面做起來蠻舒適的

而且椅背還可以調整傾斜度喔!!

看影片的時候超好用的阿!!!

他有黑色、米色、棕色 三款顏色可以選

不過米色好像都缺貨,就剩黑色跟棕色

黑色太過一般了,所以我買了棕色的椅子

20140411_144732.jpg

別看他是這樣一整個阿!!

買回家可是一整箱包裝要自己組裝的

而且...箱子也還好不是粉大箱內

回到家老哥要幫我組裝的時候拆開看才知道...

原來所有零件都收在椅背後的空間裡XD

超神奇的~還有附工具給你喔!

在老哥幫我組裝椅子的時候,我自己就開始動手組裝工作燈了

當時在賣場沒有拍照片...回來後組好裝上後..因為東西實在太多

不敢拍出來見人XD

所以跟IKEA借了張圖來給大家看看

我買的是這款工作燈,可以延伸的距離高度都很夠

而且也蠻便宜的只要399元就可以帶回家

不過燈泡要另外買喔!

就看個人需求要哪種燈泡吧!

我買的是白晝光的燈泡,點起來真的是很讚阿!!

這樣我在念書的時候就不會因為房間的燈是在我的右上方而擋到光線了

黑黑~可以繼續認真了

tertial-gong-zuo-deng__40088_PE079702_S4.jpg  

上方燈具照片引用至IKE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