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買了小平板後就一直想要找個清水套

但是無奈的是一直都找不到...最後只好買了個旋轉式的皮套來使用

但是說真的....那皮套都快跟平板一樣重了

帶出門真的多了些重量阿!!!

最近直接把小平板放在之前買的一個小包包裡

是不用擔心會撞到還是刮到..

不過給小朋友玩的時候就會很擔心他們去摔到...

繼續尋覓了一陣子後...總算讓我找到了阿!!

雖然並沒有其他款式或者顏色可以選擇

但是....至少有他的型號的了 XD

這個基本款的清水套售價150元

寄來的時候就是用個塑膠袋子裝著而已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的清水套 -2.JPG

打開袋子就可以看到一般賣清水套都會有的紙板 XD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的清水套 -1.JPG

實記裝上後..整個好合阿!!

不會緊到讓人覺得很難裝上或者裝上後覺得鬆鬆的

就是一整個剛剛好!!!!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的清水套 -3.JPG

背後就是整個透色嚕!!

我的是白色的所以也是一片白~

我要來去找張圖貼背後 XD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的清水套 -4.JPG

想知道細節的地方開孔是怎樣的~

我只能說孔開的還真的很剛剛好喔!!

鏡頭&充電孔&耳機孔&喇叭孔都開的很剛好

至於電源&音量鍵&記憶卡插卡處 這三個地方就沒有開孔喔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內 XD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的清水套 -5.jpg  

呵呵~好高興

努力在去找找看有沒有別種顏色或者款式

希望能找到嚕 XD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