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之韓式料理初體驗

這....好像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韓式料理內XD

要我自己來....我應該要找一下才能找到店

這附近真的完全不是我的活動範圍阿!!!!

這次上台北天公不做美..幾乎都在下雨

在這看起來小小的店面裡..其實空間沒預想中的小

紅通通-1.JPG

其實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桌小菜桌...但是我沒有當下馬上拍

想說等等要下來拿小菜在拍..不過..後來是朋友們下樓拿小菜

我在樓上顧東西..想說那要走在拍

完全忘記我們吃完她們也要休中午了..果然一吃完下來桌面空空

所以...就沒拍到了~

上樓做好訂位後,努力研究菜單嚕!

不過期時朋友們早說好了要吃什麼了,只是看看做個樣子拉XD

紅通通-2.JPG

桌上的碗筷,真的是完全熟悉的筷子阿

我家裡的筷子就是這個的阿^^

紅通通-3.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我們點的部隊鍋

呵呵~我第一次吃部隊鍋內

真的好期待

紅通通-4.JPG

另一邊送上來的是~紅通通春川辣雞

它可以選擇要加麵還是加飯

我們選擇加飯

紅通通-5.JPG

辣炒雞最後要加入的起司還有白飯喔!!!

紅通通-6.JPG

這白飯讓我想直接拿來吃...

紅通通-7.JPG

接著送上桌的是部隊鍋的肉

說真的...7片肉真的有少ㅠ ㅠ 

紅通通-8.JPG

服務生送上桌時就有交代了辣炒雞他門會幫我們服務

請我們不必自己動手XD

東西送上沒多久服務生就過來幫我們炒~

 

紅通通-9.JPG 紅通通-10.JPG

在他炒的期間~我來拍一下朋友拿上來的小菜巴!!

有清脆的生菜跟許多韓國的小菜

紅通通-11.JPG

最後送上來的是辣炒年糕~

這盤不會很大盤就..小小的一盤

但是年糕超好吃的拉~

QQ的還帶點辣,不過這道菜..真的要趁熱吃完

冷掉後味道就有點不一樣,雖然也好吃但是..就沒有熱的那麼好吃

紅通通-12.JPG

拍完年糕..東西差不多都好了

正式開吃...當下只顧著吃..結果忘記拍炒好的辣炒雞跟煮好的部隊鍋

一煮好..跟朋友們就邊聊邊開吃了

完全沒想到要拍煮好的料理這件事

等到吃完...要來加白飯起司近去炒的時候我才想到忘記拍

但是已經來不及嚕~

所以只好接著拍服務生幫我們加入白飯拌炒的畫面嚕!!

這是服務生在努力弄出愛心的樣子XD

紅通通-13.JPG

一問我們就說他要弄愛心..服務生說..我們怎給他破梗了哩

哈哈~一看就知道是愛心咩~

這是完成品喔!!

真的是愛心咩~雖然我方向有點不對XD

紅通通-14.JPG  

這個春川雞最後加入白飯起司一起炒的這最後的料理

這一鍋....我可以自己啃完都沒問題

真的很好吃阿!!!!

下次可以自己點一鍋來吃XD

 

 

 

 

::: 店家資訊 :::

紅通通


電話:02-87737103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