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台北的時候就被推薦了這間樂麵屋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我又很累很餓一點都不想等阿~

這次上台北就想說來去看看好了

好在只有幾組人馬在排隊

為了拍這張整棟樓的樣子,在對面麥當勞前等了兩三個紅綠燈

車實在太多了Orz

樂麵屋-1.JPG

其實我也沒等多久啦~

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雖然是坐在吧檯的位置,面前就是再煮麵的師傅

不過....沒勇氣拍師傅>"<

我的上方就是日本的木頭目錄...有看沒懂XD

樂麵屋-2.JPG

坐好定位後,小姐就送上了這壺麥茶

可能是因為冬天巴,完全沒有冰

其實也沒有甜就是了~

樂麵屋-3.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這家店用餐

所以小姐很親切的跟我介紹了他們店裡的餐點以及點餐方式

目錄蠻大的一本XD

樂麵屋-4.JPG

我點的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他不但可以選擇你的湯頭濃淡度也可以選擇你要的麵條粗細

當然啦~麵條的軟硬也是可以選擇的喔!!

在這邊吃完還可以再加麵喔!!

照理講我應該要加麵的...但是頭痛加上身體有些不舒服

我能把他吃完就很偷笑了= ="

不是說他不好吃...而是不舒服連帶食慾變低Orz

上面那紅紅的紅薑絲...會辣ㄟ

除了那滷蛋我覺得太鹹以外其他都很不錯喔!!

樂麵屋-5.JPG  

下次有再去台北再來去吃吃看其他口味的 XD

 

 

 

 

::: 店家資訊 :::

樂麵屋 (西門店)

電話:02-23819989

 

住址:台北市昆明街25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