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esire HD買到現在也兩年半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大約半年前就開始陸續的有問題出現

偶爾就來個當機,不然就是嚴重LAG接著電池也到了壽命

已經淘汰了一顆電池剩下最後一顆在撐著

手機剛買沒多久其實就被我哥摔過一次

之後......小朋友也摔過..我自己也摔過幾次Orz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問題越來越嚴重吧

到近期根本就是..起肖的狀態

要嘛就是突然的自己關機

要重開機..還沒開好就又自己當掉

也有過滿電的時候..它自己關機反覆開個幾次都開不起來

好不容易開好機了...電剩3%

從那時就一直等著合約到期能續約換手機阿!!!

大家一定在想..不是半年前就可以提前續約嗎?

可惜我當初的方案是一定要到合約滿才能續約的

只好繼續死撐著使用~隨時的接著行動電源

當掉只好反覆的開開關關到他正常

就在昨天~晚上吃飽飯直接殺去手機行

把我研究了一陣子的NOTE3帶回家了

就是這一袋阿~~~

NOTE3-1.JPG

打開袋子拿出主角~NOTE3

外盒印上了木頭紋路感覺還不錯喔!!

最近買還有活動呢~可以去換三星送的原廠電池組和背殼

NOTE3-6.JPG  

 

打開蓋子後~出現了

我可愛的新手機阿~

我買的是NOTE3白色3G版

本來蠻想要買玫瑰金色的..但是那個顏色只出了4G LTE版

而且.....還只有16G而已喔!!

價錢卻是跟3G版的32G款一樣

所以就..直接捨棄它買小白了

NOTE3-2.JPG

配件手機來排排躺~

我忘記把筆抽出來一起拍了XD

除了最基本的傳輸線跟電源插頭以外

還有附送個粉棒的耳機喔,還能直接調節音量呢

在傳輸線下的那小夾子那包裡面還有5支筆心喔!

是專門用來夾取Spen的筆心跟讓你更換的筆心~好貼心阿!!!

下面牛皮紙風格的說明書也很特別

但內容痲..就基本常識嚕

NOTE3-3.JPG

初打開手機電量其實大概在45%拉~

只是讓我玩到剩下28%才拍照

好大好亮眼的開鎖畫面

(我會換掉你的~等我弄好我家兔兔的照片後)

NOTE3-4.JPG

手機的背面就是白色的皮革紋

NOTE3-5.JPG  

剛重我的手機換來NOTE3的感想就是....

好輕..畫面好大..執行動作好快好順暢阿!!!

我會好好的研究你的所有功能來玩玩的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