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休假跟老哥一起帶兩個小朋友去鹿港走走晃晃

假日的鹿港...人超多的拉~

運氣很好的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了

停好車就準備先去覓食嚕!

走阿走的..突然旁邊出現一隻..過胖的巴哥犬..

偉倫被嚇一跳..拉著我直往前衝...說好可怕

邊走還邊回頭看看那狗有沒有跟來

反應超可愛的拉~可惜來不及拿相機拍起來

走了一小段到了廟口後先去吃肉圓嚕!!

生意超好的,人超多的..

好在後方有一桌剛離開我們就坐下嚕!

點好東西後,要幫這兩個小朋友拍照..一個是一臉不願

一個是一直轉頭看後面

IMG_9443.JPG

轉頭看什麼哩~

原來是專注的看著老闆在做生意

IMG_9444.JPG

偉倫穿這樣超可愛的喔!!!

IMG_9445.JPG

等沒多久我們點的肉圓上桌嚕!!

不過建勛到是臭臉臭到可以

因為他不想要吃肉圓想要去吃蚵仔煎

IMG_9446.JPG

在這邊就先不管他了

看偉倫專注的吃肉圓~

IMG_9447.JPG

戳一塊起來馬上往嘴巴塞~

IMG_9448.JPG

阿阿~太燙了,我吹吹吹~

IMG_9449.JPG

由於吃的速度實在太龜速了,所以娘吃完就先帶建勛去吃蚵仔煎

剩下我跟老哥在這陪小的吃肉圓

就看他很慢條斯理的..慢慢戳慢慢吃

IMG_9450.JPG

太大塊了..翻個面繼續戳戳戳

IMG_9451.JPG

最後我幫他切成小塊小塊的給他吃

速度才有快了一些~不然...來跟我們併桌的客人都吃完走了

它還在那邊吃..沒切小塊的話..他應該會吃更久

吃完肉圓,老大還在吃蚵仔煎

那我就帶偉倫去全家買多多來喝

今天很乖喔~都乖乖讓我牽著不會亂跑亂拉的

IMG_9452.JPG

吃飽了走阿走的去買黑土豆

建勛這孩子...直接靠過去一直試吃

到最後還直接抓一把在手裡

IMG_9453.JPG

拍了張手裡都是土豆的證據照

IMG_9454.JPG

喝完多多..突然很害羞的孩子

IMG_9455.JPG

走走逛逛的也走了不少路

小朋友們開始腳痠了,腳步越來越沉重

到最後只要有地方坐就一定坐下來

看這孩子坐在人家店門口還不想起來哩

IMG_9457.JPG  

這次去鹿港半日遊,其實就是吃點東西然後走走走

沒啥特別買什麼的就純粹是去放風走走嚕!!

不過也讓我再次見識到假日景點區的人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