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那天我家爹娘帶著建勛一起去參加喜宴

偉倫就交給我帶出門...結果因為人有點不舒服起來一下又躺下去休息

讓偉倫在我房間看電視...迷迷糊糊就這樣躺了快兩個小時

這孩子看我不舒服也沒吵我就自己乖乖的看電視

可能是真得餓了吧,還是看電視看到無聊就關掉電視不看了

我就跟他說等等待他去麥當勞吃東西

沒多久跟他說要出門了

這次不用我叫..自己就衝回房間拿外套穿鞋子

外加自己說要去尿尿...真乖阿~

到了麥當勞點好東西上樓後

漢堡才打開咬了兩口...就看到麥當勞阿姨拿著故事書上樓了

我就跟他說阿姨要來講故事了你要不要去聽

要去聽漢堡就先放著等等聽完再回來吃

看這孩子多認真在聽故事阿

10-06麥當勞-1.JPG

聽到一半發現我在拍照..馬上就換個表情

10-06麥當勞-2.JPG

其實故事的時間蠻短的,很快就說完故事解散了

這孩子一聽完故事馬上衝出來吃漢堡

我就聽那麥當勞阿姨在說有誰要跟我一起去拿冰淇淋的

看她在問小朋友有沒有告訴爸爸媽媽要跟阿姨下去拿冰淇淋

我就問偉倫要不要吃...想也知道一定說好

叫他跟阿姨一起下樓領冰淇淋..下樓梯要小心喔

等了幾分鐘後就看這孩子拿著冰淇淋上樓來

本來以為會拿上來給我看在吃..結果是一路吃上來

坐上位置的時候幾乎沒看到冰了Orz

10-06麥當勞-3.JPG

吃完小冰淇淋後~開始繼續吃他的午餐

左邊一口漢堡右邊一口雞塊

偶爾插花喝口可樂~多快活阿!!!

10-06麥當勞-5.JPG

10-06麥當勞-4.JPG

雖然今天沒有哥哥跟他一起玩...

但是吃飽喝足後...他還是在麥當勞玩得很開心

玩到滿身汗阿..

最後差不多時間要走了

換我要去喝個咖啡放鬆一下

順便外帶了個麥香雞去給建勛吃XD

還運氣很好的碰上了他們兩最愛的雯萱阿姨

這小傢伙還一臉害羞的跟人家說...好久沒有看到妳,我好想妳喔>\\\\<

這小傢伙還真的是嘴甜阿...難怪人家阿姨很愛跟他玩

連幼稚園老師都疼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