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練習了怎把瞳孔的顏色變色...拿了小倫倫來當模特兒
把他黑黑的瞳孔變成藍色的唷
變成藍色後才發現...原來有拍到我的倒影ㄟ
不過因為台灣人的瞳孔大多都是黑色或者是咖啡色
比較不向外國人的瞳孔那樣的有明顯的放射狀的輪廓..
所以做起來還蠻簡單的呢,下次找個外國人的瞳孔來練習看看吧!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在腦袋一片空白之下...用滑鼠亂畫之下...
畫出來的圖...感覺還蠻好笑的...
我就把他上了簡單的顏色...再加條畫的很醜的蛇...
感覺還蠻好笑的勒
只是因為...這是用滑鼠畫的...線條...哀....一點都不圓滑阿
我想要買繪圖板拉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新發售~~寶哥跟嫂嫂的愛的紀錄阿~~
這次嘗試著把照片作成DVD光碟盒的感覺~
哈哈~~可是側邊好像太大塊...整個看起來好大的一盒阿
可見有很多很多的紀錄唷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整面電視牆上的大人物阿~~
今天嘗試做了一整面的電視牆,讓建華當了電視牆的主角唷^^
恩~~第一次拉電視牆感覺做的牆面整體不是很順暢
我想~只要我多多練習個幾次應該就會比較抓的到角度吧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這隻小牛很愛當隻小螃蟹

在那吐泡泡吐的很開心哩~

一轉頭發現他嘴巴吐滿泡泡趕快拿相機把他的樣子拍下來

像不像一隻小螃蟹阿~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在7-11發現的新東西喔~

首先最近她們出了一系列的KITTY的商品

有巧克力棒、草莓棒、泡芙、巧克力..等等很多種商品喔

我買了盒巧克力棒回來吃看看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嘗試了兩張跳脫出來的照片
以動物為對象來做出不同的感覺...
可是..總覺得我陰影處理的不是很好說
首先來張~伸長脖子等著要吃的羊咩咩~
舌頭也身的很長勒..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剛剛..趁著沒雨趕快跟嫂嫂來去買宵夜
本來是打算去買東山鴨頭的...可是當我騎到那邊的時候發現...
人家在收攤了....超殘念的阿..只好去尋覓其他食物嚕
結果發現...大家都收攤了>"<<br />是怎樣因為下雨天~大家就全部不管營業時間都提早收攤逆
害我彰化繞了一大圈..最後換殺去全家買了新的產品..包鮮料理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到了個教學交人家怎做出人物躍出照片的效果
試著做了幾張躍動的圖~不過要挑出適合的照片..還真是有點難度呢
人家都是人物有種跳躍出來感覺...我覺得我的變成...人物要進去玩的感覺內
哈哈哈~~~還不錯啦~進去玩沙也好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使用框框一格一格拉動位置擺放出來的馬賽克方格
不規則的擺放產生了交錯感,感覺還不賴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做出來的作品,感覺上方格的擺放好像有點太密集說~


交錯的馬賽克.jpg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號那天下午當我跟麻吉魚ㄟ從台北座車下去桃園跟寶哥他們集合後

在車上偉倫因為睡著又被換到後面給我們抱後就開始不高興

後來我抱著拍拍拍..他就睡著嚕

沒多久我就發現...他又在笑嚕 (還真的蠻常睡覺睡到一半偷偷笑一下的)

趕快拿起相機對準他,等待著捕捉他微笑的那一瞬間阿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上北部玩有去了我很想很想去的IKEA喔~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慢慢的全部逛完..

不過嘿嘿~也是有敗了兩樣東西回來唷!

我買了個不鏽鋼的掛鐘還有個很長的毛巾喔!

藍色的內..超讚的啦~*

然後在台北又買了幾樣糖果要給小朋友的,還有買了個禮物要送大姊頭的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我家老哥跟嫂嫂的號召下,出門來去7-11覓食去
由於每次不是吃便當就是吃泡麵,吃的很膩勒
那就來換個新花樣吧!看有什麼東東可以吃
就讓我看到了好久前就想吃看看的焗烤嚕!
有兩種口味唷~咖哩雞肉焗飯VS奶油海鮮焗飯
我選擇了奶油海鮮焗飯,先來試這個的味道吧..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號那天提早幫大姊頭提早辦生日的慶生聚餐

這次呢,我們選擇在人水私房聚餐唷!

約定的時間快到嚕~我先去接大姊頭後,就直接往聚餐場地出發

到了人水私房還沒有看到阿如的出現..沒多久她就打電話給我問問我們到了沒

要我們先進去用餐,因為..很歹命的她工作還沒結束還不能走勒~

只好就跟大姊頭先進去點餐用餐嚕~*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應小P的需求所幫他合成的照片
在101前的團體照~

101前的合照.jpg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Apr 16 Thu 2009 18:54
  • 合成

今天幫小P合了兩張他要的照片..
真是看到眼花花花的勒~
不過總算合好嚕^^
希望P還滿意出來的效果....
等P看過滿意後我就會PO上我的 愛戀藍星 上面
有興趣的朋友在去看看唷^^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照片上套用上了馬賽克效果在搭配上那一點點隨機的白
感覺效果也很不賴呢,有種要遮不遮的感覺唷>\\<

透明馬賽克.jpg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剛剛在逛老吳的網誌發現了他有新的動畫喔!
連結來給大家看看吧~(因為系統不同無法用引用ㄟ)


 
 
至於老吳為啥會做這個動畫麻~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家老哥的32歲生日唷!

晚上跟嫂嫂出去買了蛋糕還有飲料回來幫寶哥慶生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一片黑白的異世界中,出現的一處色彩
那是誰呢~真是引起眾人的疑惑阿~
在我們這片黑白的世界中~哪裡來的人物
造就了一處色彩??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